close

不 到是不是作惡夢的關係....

夢到我被追殺又被分屍的.....(好真實)

早上就爬不起來了!!!!

全身痠痛阿!!!

想說好餓喔...吃個雞肉飯會不會好一點?

結果是........更沒有...搞得我更想吐!!!

既然這麼痛...那吃個普拿疼睡個午覺會不會好一點?

最終還是......."沒有"囧

哎....好可憐喔...好險A波同學下班回來了!!!

終於可以去看病了!!!

後來還去逛夜市.....我想累趴吧...居然還走在隨時會讓我吐的夜市!!!

 

 

吃個藥好多了...

 

怎麼會感冒勒??

明明天天都宅在家...

我看要去燒個香...拜一拜!!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m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